close



 


2013/09/15   天氣:      


一望無際的藍,是我踏到陸地上的第一個反應。

不是天空,而且人們臉上的笑容。


相隔三個半月又來到台中          每次來都是為了演唱會

看來真的是很大的商機XD




言歸正傳

 

距離我的第一次登船也過了2年
 





這兩年間我的人生改變了很多,

家中的外公外婆奶奶相繼離我們而去、年復一年的教甄戰場

但我很慶幸可以順利登上方舟

我總是說看五月天演唱會是充電    好讓我更有力氣去面對生活

雖然我知道五月天從我國中以來便不曾離開我

從CD PLAYER到MP3再到手機記憶卡

無論何時   我依然是那個聽到憨人前奏眼淚就會準確跟著落下的人

所以我拚了命想擠上這艘船    想要讓台上的人知道"嘿~我又來了  你們好嗎? "

就像跟久未見面的好朋友敘舊  話當年  也聊聊現在  

 

 

其實這整個諾亞方舟系列我參加了包含昨天的四場

每~一~場~都是在石頭區XD(我明明是莎控阿!!!)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能擠上去就謝天謝地謝乖乖了  還在乎哪一邊XD

昨日的最後一場      淚崩了好多次

憨人基本款不用多說     這首歌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在我還是國中小屁孩時就對這首歌非常有陰影一直到現在

只因為2001告別演唱會時這首歌的氛圍   造就了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可怕阿~

從那時起每聽必哭   屢試不爽

昨天當然不意外   在配上主唱那催淚告白   很難不崩潰

 

 

但其實昨天令我訝異的是超MAN團長溫尚翊

我本來最後不想哭的  真的  我希望能帶著笑走出去

好讓五月天知道能和他們一起走到最後是多麼快樂的事

但偏偏就有一個內心脆弱的男孩站在台上看著大家    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看到這一幕整個心都揪了   又想到怪獸說不希望我們去那裏是逃避   而是能感受他們所傳達的訊息跟能量

我真心的收到了   所以我跟著也一起哭了

其實瑪莎說他們何德何能?    

我才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憑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能夠有一個人真心的懂你就已經很難可貴 

我卻一次擁有五個    你說是不是憑什麼!!!

經過了這些航行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謝謝你們從來不曾離開我   我也從來不曾離開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