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多一張票給我的好心五迷
 
讓我可以跟妹妹順利參加啤酒節
 
雖然是看台  但還是很HIGH呀~
 
 
 

 
 
 
南拳媽媽     彈頭好可愛>///<
        
李聖傑        聽他唱現場我真的快飆淚
 
強辯    我跟旁邊認識的五迷妹妹狂跳  聲音啞掉一半
 
品冠   實力派就是實力派
 
 
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五月天
  
 
抓狂為愛而生雌雄同體離開地球表面(電音版)
  
天使
我又初戀了戀愛ING垃圾車溫柔軋車
 

話說唱到溫柔 阿信突然讓看台區下去
 
不顧一切狂衝   卡位 仰頭看個仔細
 
 
 
 
 
跟士杰盧了好久   終於答應跟我們拍照
 
我要暈了我 話說今天跟士杰超多互動>///<
 
不過換來的卻是隔天的腰酸背痛   看來我真的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