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老地方相見。
 
 
首先感謝妹妹同學的朋友幫忙排隊領票
 
讓我可以再一次踏進熟悉的地方。
 
 
 
 
 
從門口到進場一共要驗兩次票+蓋章+發我已經有的變色螢光棒
 
 
不得不說三商美邦著實大手筆     螢光棒上也貼了他們的貼紙
   
 
 
我的位置是搖滾A最後一排        距離漫遊區只有五步之遙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盯著大螢幕看      
 
但也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只要不是只有五月天在台上時大家就會默默坐下
 
在唱"潔癖"時尤其明顯XDXD      
 
也讓我可以好好欣賞阿信跟嚴爵兩個小清新對唱+爵爵&瑪莎兩位王子的約會....不  是擁抱XD
 
 
 
 
不過看大螢幕也有有趣的事       像是阿信彈吉他那一PART     螢幕上的歌詞全都加上了和弦
 
真是貼心的必應創造啊~
 
還有一段阿信介紹怪獸寫的歌      他說怪獸每次都把歌寫得很高   很難唱    害他像在RAP一樣
 
我心想:這位大哥    怪獸只負責寫曲    歌詞是你自己寫的啊~~~

怪獸心裡應該也OS:你自已要這樣寫      還怪你伯我嘍?!
 
 
 
 
不過身為一個高雄人     很羨慕台中場總是有特別的
 
像是DAN最終場的OAOA跟這次的潔癖首唱       還有去年JLI的後青春期的詩
  
每次總是有驚喜啊~~~
  
 
 
最後希望昨天第一次聽五月天演唱會的人       都以為五月天每一場都不到3小時
 
這樣一點也不值回票價     所以不要來跟我們搶票喔~秋米>.^
 
哈~開玩笑的啦         我的三商美邦朋友看完也傳訊息來說要加入搶票行列XDXD
 
不過昨天確實有很多第一次的新朋友    
 
因為發現有很多人對特定歌曲的特定手勢感到很陌生     
 
例如乾杯我跟我妹比出杯子姿勢時       還有ING的手左右擺動
 
都很怕打到旁邊也很嗨的女孩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附近是如此?
 
 
 
 
感謝五月天       給了我面對考試的力量
 
接下來的兩場勢必因為教師考季來臨而缺席
 
但     我已經充好電準備踏上戰場了
 

一點點小心得      感謝大家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