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傳說中的末日2012年

 

地球並沒有毀滅

 

但我的人生卻有些改變

 

到了陌生的地方、做著陌生的工作

 

種種的不熟悉只能苦撐  

 

 

在我們搶到跨年票的瞬間

 

突然很期待冬天的到來

 

於是   22號重生後     結束後沒有惆悵

 

因為我知道再一個禮拜    還有一次機會    一次累積能量的機會

 

終於     2012的尾巴來了

 

 

 

 

 

今年  喔不  是去年

 

五月天來到我的故鄉高雄跨年

 

記得2011的最後一天和2012的第一天

 

我和許多人在小巨蛋聽著嚴爵嗆他師兄  然後大喊新年快樂

 

而2012的最後一天    我和親愛的人站在洪水猛獸區

 

以為隨時都會有老虎之類的撲過來

 

但是   我錯了

 

比真的怪獸還要猛烈凶狠的    是感動          深深的感動

 

瑪莎的哽咽讓我心好揪

 

阿信說我們是神經病     我心想你們才是

 

誰會為了我們不管低溫依舊穿著無袖上衣  

 

誰會為了我們趕場從城市的一頭到另一邊

 

誰會為了我們站在台上忍著噁心擁抱彼此

 

誰會為了我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

 

誰會為了我們明明都結束了還再次上台唱

 

誰會為了我們總是在最後深深鞠躬和感謝

 

 

我想我們都是神經病,

 

而且,我想說

 

其實你們才是黑暗中的太陽    雨天裡的彩虹

 

 

2013年第一天能夠登上船    真的是會讓人擁有無比的能量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感謝一起搶票的夥伴、感謝親愛的哥哥

 

最重要,感謝台上的五個傻子   配台下的神經病也是剛好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