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去年跨年版的諾亞方舟,今年選擇踏上重生的旅途,

 

重生過後的心得就是

 

如果你是個被控制狂(?),強烈建議一定要登船。

 

 

 

1.控制你手上的信物。

 

  本來已經跟了版上的團購,但是看完末日版大家的心得

 

  還是腦波弱的手滑買了官方螢光棒...(是說一個人到底要擁有幾支螢光棒~~~)

 

  但它的效果好到你第一次親眼看到的時候會很想罵髒話,

 

  以及想這到底是多麼變態的人發明的東西XD

 

  記得,買官方的,真的。

 

 

2.控制當地的天氣。

 

  昨天和前天的天氣好到大家都很開心,沒有下雨也不會冷到皮皮挫

 

  結果今天早上睡了一覺起來外面竟然下大雨,強風也呼呼吹

 

  著實令我傻眼了一下,強烈懷疑整個團隊是否連天氣也控制了。

 

 

 

3.控制你的淚腺。

 

  老實說昨天沒有唱到我真正期待已久的歌,但是那些一聽再聽的歌

 

  隨著現場的氣氛與效果卻給了我不同以往的感受。

 

  主唱的聲音狀況好到令我感動不已、團長賣力到還摔下舞台、

 

  瑪莎的新貝斯緊緊鎖住我的眼睛、石拔的SOLO讓我覺得好MAN、

 

  冠佑被阿信戲弄的有趣橋段,讓我在打文章的現在回想起來就濕了眼眶,

 

  更別說昨天的最後一首歌,我哭到害旁邊的男生以為他揮螢光棒時打到我,

 

  那驚慌失措的樣子讓我實在很抱歉....

 

  在此跟昨天豹紋搖滾88排石頭區的那位男生說聲不好意思,嚇到你啦XD

 

 

 

4.最後,我覺得是非常不開心的控制,控制你的站坐。

 

  雖然我不敢說我看過很多場演場會,

 

  但至少從DNA的高雄跟台中場、超犀利趴二、

 

  JUST LOVE IT 還有昨天的諾亞方舟重生版,我的位子都是在地面搖滾區

 

                                                                   (也就是非看台的搖滾區)

 

  我從來沒有遇到像昨天的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坐在椅子上

 

  她第一次來跟我說的時候因為是慢歌,所以我坐下了。

 

  但第二次是快歌接著抒情,我不想斷了情緒所以我還是站著揮舞螢光棒,

 

  這時工作人員過來跟我說:「小姐麻煩你坐下,不然會擋到後面的人。」

 

  這時我疑惑了,我明明是豹紋最後一排的最右邊,後面是空的阿~

 

  所以我跟他說後面沒有人,而且我在自己的位子,沒有影響到任何人

 

  這時她又說:「小姐請你坐下,這是規定!」

 

 

  我更加疑惑了,明明相音的公告是三不:不離坐、不站椅子上、不拍照

 

  哪來的不能站起來?

 

  於是我回她:"規定不是只有說不能站在椅子上嗎?"

 

  她跟我說:「現在是"平靜"的時候,請你坐下,這是規定」

 

  這時候我火了,說"唱片公司只有規定不能站在椅子上,沒有規定不能站在地上

 

  而且請問什麼時候才是是平靜的時候?"

 

  然後她不再堅持的默默退回去,我也被她搞的超級不開心,

 

  在這裡也要跟坐在我附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爭論時音量有點大可能吵到大家了...

 

  但我實在氣到不行,抓我不坐下但之後有人離開座位或站在椅子上卻完全不理

 

  這樣的控制我不能接受。

 

 

 

 

  總之還是謝謝五月天、謝謝演唱會團隊,給了我一個美好的重生第一晚,

 

  期待跨年時的再相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