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倒數五天。距離我的25歲 
   
我的生命將走過1/4個世紀
  
為什麼在乎25歲?
 
在我的想法裡       25是一個界線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到了25歲        思想行為都要成熟點
 
也是時候和自己認為的青春道別
 
所以我想在我即將跨入另一個階段前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    我似乎離題了...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 但相信音樂很奸詐的公布某些歌單
 
整個燒到我啊!!!!!  

一進場還沒到座位      就看到五位大叔走上台 
 
本來還很悠閒      可是聽到志明春嬌前奏一下
 
就快步奔跑到位置上放包包+尖叫XD
  
 
[ PART 1 台語大復活 ]:
志明與春嬌/心中無別人/OK啦/ 

思慕的人/未定(I Love You 無望)/麥來亂/永遠的永遠/出頭天
 
 
OK啦也很久沒唱    那手勢想忘也忘不掉XD
  
接著阿信第一次唱現場的思慕的人     很溫柔很棒: )
 
永遠的永遠是燒到我的第一個點        編曲變了導致我們瑪莎下歌就彈錯XD
 
阿信也很可愛     副歌明明是"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他硬是唱不管"我"按怎過...       好好的一首歌讓我們一直想笑啦XDXD
   
阿信唱之前說這是送給高雄的歌 我就在想為什麼?
 
後來發現歌詞最後一句"我愛的人 故鄉(高雄)的人~"
 
故鄉跟高雄的台語很像~是因為這樣嗎XDXD
 
 
 
 
再來第二團是MP~~~
 

不按牌理出牌/黑白切/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放了自己/
Hush/Summer/Get Out/軋車
 
放了自己第一次聽現場     很好聽耶~
 
HUSH丁噹意外現身合唱       不過這首歌詞實在太A了啦~(羞)
 
Summer鼓鼓吹小喇吧太可愛了啦~~~~~
 
軋車用了他們演唱會的梗       怪獸跟石頭上來互軋
 
但不用說也知道誰贏XDXD   
 
而且MP當後台主持人當的真的是令我傻眼.....還我士杰啦><
    
 
 
  
 
  
第三團是兩位成員終於退伍的宇宙人~~~
 
小玉太好笑了 可惜小民沒來 要不然湊在一起一定超好笑XD
  

要去高雄/軍歌/賀爾蒙爆炸+夜來夜香/花花/浪費了一天/太空警察
 
 
軍歌是小玉在軍中寫的 唱的時候後面男生一直笑 因為太有共鳴了XD
 
投飲料、時薪八塊半、挖水溝.....哈哈
 
浪費了一天也是新歌      很抒情很好聽 : )
 
  
 
第四團滅火器      第五個大囍門布朗
 
跑到外面逛攤販+上廁所XD
  
 
 
第六團是來自日本的flumpool  
 
一開始從沒聽過他們的歌 
 
但主唱一開口我就被吸引了
 
風格跟Orange Range有點像
 
但沒那麼重的節奏      樂團性比較強
 
主唱聲音很特別 
 
最令人感動的是主唱準備了一張大抄把他想說的話用中文表達
 
歌曲間也都用中文說話
 
很用心的團       難怪跟五月天是好朋友~
 
 
 
第七團 MATZKA很無感         所以也沒認真聽XD
 
但是他們唱了"青蘋果樂園"讓我們HIGH了一下       整個暴露年齡阿XD
  
  

   
 
第八團嚴爵+BAND
  

謝謝你的靈感/一心二用/無法想像/追尋/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愛就是咖哩/一支小雨傘/
我喜歡 不我愛/好的事情 
 

瑪莎友情贊助貝斯手          宇宙人鼓手魏胖也來幫忙
 
莎莎說他遇到嚴爵他就變王子了     因為嚴爵更像公主XD
  
嚴爵記錯曲目瑪莎還提醒他    因為他實在太緊張      臉超紅XD
 
一支小雨傘品冠也出現來幫忙~      相信音樂幾乎全出動了
 
這首結束品冠吐槽了嚴爵的提詞稿
 
因為嚴爵不會講台語      結果把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笑
 
第一句開始是"蘭嫩郎"       第二句開始是"最定鴨"
 
大家笑的超大聲          嚴爵說他竟然在五萬人面前出糗XDXD
  
  
 
第九位李宗盛  
   
 
大哥出場果然不一樣
 
大家安安靜靜坐下來聽歌
 
不過他唱歌很有喜感    因為他下巴實在太有戲XD
  
 
 
 
 
散場團五月天XD 
 
 
 [ PART2 史上最大不插電音樂會 ]
 
不插電:DNA/愛情萬歲/盛夏光年/如煙(不忘詞雪恥版)/
 
要插電:孫悟空/春天的吶喊/軋車/離開地球表面/垃圾車/一支小雨傘/憨人+好的事情

 
 
  
盛夏光年是燒到我的第二個點。阿信唱之前一直咳       讓我有點擔心 
  
但後來我覺得是我多慮了 超棒~這首我真的很愛
 
 
如煙說好不忘詞但還是唱錯兩個字      我們好嚴苛XD
 
 
垃圾車也是出乎我們意料       很久沒聽還是很感動
 
  
一支小雨傘是瑪莎主唱XD    因為一開始永遠的永遠他出槌所以被罰唱一首歌
 
而且為什麼不管什麼歌都可以扯到黃色的部分阿!!!!!
 
 
最後又是罩門歌憨人       而且這次更過分
   
大螢幕四格都給我放那個回顧MV!!!!!
 
還給我加了嚴爵的好的事情      整個大飆淚.....
 
而且主唱每次都適時說一些話讓我眼淚流更兇.....
 
  
 
唱完正規已經超過12點了 主唱大人說要唱快點
  
要不然趕不上12點半的捷運XD
 
還說以後演唱會只唱一首然後安可三小時XDXD
  
 

[ PART3 情比金堅之合法安可 ]
 
擁抱/突然好想你/期待再相逢
 
 
沒有星空讓我們有點失望...
 
好想你後面我們超怕接假快樂     那也會崩潰呀><
  
沒想到就沒了~
 
期待再相逢照例請全部團上來       flumpool還唱了日文版的    好有趣~
 
繞場後就真的再見了。 
 
 
 
 
這次犀利趴吐後台更熱鬧
 
投籃機 空氣盤 射擊 太鼓達人 還有撈金魚跟打彈珠!!!!!    
 
 
很感謝小維的搶票     陳姐的食物贊助
 
更感謝五月天跟其他歌手 為我的24歲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