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政霖-一個人
作詞:嚴云農 作曲:Stephen A.Kipner/Andrew Marcus Frampton/Dan Hill 


溫暖陽光 在我的身後畫上陰影  
有另一個我 一直躲在我的背後 
每當陽光越強烈 影子也就明顯  
或許我太孤單  連自己都看不見  
除非有你在身邊 真正的我才會出現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因為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還能向夢靠近 是因為我心裡永遠都向著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沒有人能孤單的面對恐懼 
我其實不勇敢 太軟弱好像更困難
面對著黑夜到來 我不想再一個人 
在漫長寂寞裡 假裝自己不需要愛
在我害怕的時候 我好希望有你在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因為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還能向夢靠近 是因為我心裡永遠都向著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終於了解為什麼都有甩不掉的影子 (終於了解)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懦弱黑暗會存在
我希望我的不完美 能讓愛的你明白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我愛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沒有輸給我自己 是因為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歌詞來自蔡政霖的音樂國度

 

 
 



這是我現在網誌的背景歌  唱的人是蔡政霖

如果有看第一季星光大道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這首歌是他之前收錄在"火線任務"原聲帶裡的插曲

歌詞嘛  剛好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