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記得三年前的今天
 
我在你的房間裡     心裡其實很開心卻沒寫在臉上
 
我努力了好久       終於踏進你的心中
  


 
 
一千多個日子走來 所有的回憶我都好好的收在心中
 
即使我們都長大了不少        愛情所能給我們的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時間不能讓人忘記          會讓人更堅定
  
年紀越來越長        對情緒的感受越來越強烈
  
所以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感到多愁善感
 
也許是因為分隔兩地      對於愛的需要也就更多
 
期待看到你   和你在一起      做什麼事都好
 

 
熬過當兵的分離        還有身處不同城市

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      慶幸我們終究沒放開彼此的手
 
雖然還是有爭吵       至少我們好好的

 

 
 
感謝你始終在我身邊
 
擁有你是我最開心的事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走向下一個旅程
   
親愛的虎哥     我愛你    三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