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活到2開頭的歲數了(笑)

總覺得19到20歲這一年特別的長

發生了很多事 遇見了很多人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 快樂在我們身上被放大到無限


我的親愛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時陪著我

親愛的室友們 不管是以前的7527還是現在的6314

有你們一起 真的很開心^^

教育系籃 學長們真的很強 真的很喜歡看你們打球

籃盟.全育盃.大初盃 每一場比賽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教育系壘 你們都好有趣 我們要一起去台北

你們的每一個表情或動作 都會讓人有種歸屬感

小米酒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雖然現在已經分開了 你的身邊也有人陪

還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很開心的走下去

最後是詹先生 我不知道我們到最後會是怎樣的結局

不過很令人期待 盡頭會是怎樣的風景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