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拼命去做
 
 
你說      這是小手術不用擔心
 
你說      從手術室出來第一眼是看到我很開心
 
我卻慶幸這是我第一次坐在手術房外等待
 
我也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那種緊盯著門口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動靜
 
看到你同學還要鎮定地與他們說笑
 
誰知道我的心裡正發著抖        期待裡面有一絲的消息
 
等了一陣子終於看到你           著實鬆了一口氣     
 
 
 
因為無法為你做什麼
 
無法替你挨刀   
 
無法替你喊痛
 
只能在你旁邊幫你做些瑣事
 
我能給的      就只有這些了
  
只能陪伴      只能安慰
 
連眼淚都不敢掉下來
 
怎麼能讓病人擔心呢?
 
 
 
希望哥哥早日康復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