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小豬說,他很想你。



小豬是個跟我很有緣的人XD

連續兩任男朋友都喜歡他,身邊也有很多同學欣賞他,像是大HAM : )

基本上他的歌我還滿喜歡,不過僅只於慢歌,快歌沒什麼感覺…

去KTV會點"自我催眠",我最愛這首^^



所以當你跟我說,小豬的舞技很高超,我才開始注意他的舞。

但他太會搞笑,老是害我目光轉移到他搞笑那面,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特別鎖定他上的節目,

跟你說幫你載,然後傳給你。

看到你興奮的語氣和開心的表情,我也會跟著高興。

崇拜小豬的你,學他的舞、把他當目標,

看在我眼裡,是相當贊成且支持的。



現在的我看到小豬,總有種說不出的情緒。

感覺在滿滿的笑意中多了一絲落寞,

似乎是因為你的離開,讓小豬在我心中也不再那麼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