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民雄校區說,它很想你。



我想你跟我在一起時,大概是蘭潭—民雄排行榜次數第一名吧(笑)。

為了有更多相處時間,只要有空檔,就會往你家跑,把握能一起的分秒,

即使來回可能會趕不上上課,你卻是甘之如飴。



我的同學幾乎都認得你,出現次數之頻繁。

不論是上課、下課、吃飯、玩樂…都會有你的身影。

大家羨慕的眼神,總是讓我心裡浮起小小的驕傲。

教室、學餐、宿舍、萊爾富、車棚…總是有你的身影。

一看見你的出現,總會讓我安心、讓我漾起笑容。



我想,以後要在民雄看見你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了。

沒有了你的陪伴,感到孤單的地方,不只是我的心,還有我們曾經一起相處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