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KTV說,它很想你。


去年的生日,我們的關係還若有似無,

我跟MU、小班夫婦一起去錢櫃唱歌慶生。

臨時打給你,你正在上社課,說下課盡量趕到,

我還要你把阿毛也帶來,沒想到你真的來了,

我好開心,一直坐在你旁邊。



後來,你點了張智成的「快樂」,你說是特地為了我練的,

還問Johnson正確的唱法,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之後有好幾次去KTV,你總是會讓我開心。

蔡依林、羅志祥,只要我想看,你也都會順著我表演。

看你為了我累的人仰馬翻,雖然有點心疼,但卻很開心。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去唱歌,如果可以,

我也要練首歌,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