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火車站說,它很想你。



還記得剛認識你時,我們一起搬著我的電腦坐火車回高雄。

車上人很多、很吵,我卻枕在你的肩上睡得安穩,

因為握著你的手,所以更能放心閉眼。



後來不管一起回去還是只有我,你總是會在我踏出火車站那刻迎接我,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記得有次約好一起回嘉義,結果我從鳳山搭的車誤點,

連帶趕不上往嘉義的車,害我們兩個等好久,還到台南轉車,呵



以後沒有你的等待,當我走出火車站,

該如何學會不再期待,

有人會用笑容迎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