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日早上要去學校補三節課,下課鐘還沒打老師我本人就火速在收東西,

還一直催小朋友趕快回教室(汗)。

 

接著火車快飛   飛到台中站~


又踏上臺中的土地,每次來臺中幾乎都跟五月天脫不了關係(笑)

一下火車心情雀躍到差點忘記明天還有報名的任務…

坐上公車直奔體育場,不得不說臺中公車”足感心”,用高雄捷運卡八公里內免錢

這兩天省了不少交通費,真是謝謝了~(敬禮)

排福袋排了一個小時,身上肩負了九個~

而我省下的交通費都拿來在這裡貢獻愛心做功德了XD

 

 





 

PM8:00  由一連串台語歌開場

第一組嘉賓們  烏克麗麗孩子團的戀愛ing好可愛~

而今天貢獻愛心的同時莎莎一直鋪洞讓主唱鑽XDXD

在外面排福袋時就聽到綵排    聽到女生的聲音就在猜是誰?我本來以為是靜茹

結果竟然是蔡依林!!!

但主唱跟她對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手握到暴青筋還一副要打她的樣子…

 

 

上次的Just Rock It獨唱系列讓沒去的我看到歌單痛不欲生>

這次有安排讓我開心翻了~

怪獸唱米老鼠是要呼應他房間的米奇手套嗎XD

 

而且我終於聽到live版的夢交響、愛是對的,感動到不行~~~

瑪莎最重要的小事重出江湖,但卡痰被大家虧得半死XDXD

我也想當走進森林的大女生呀~誰叫我是莎控呢(羞)

久違的"洋蔥",聽過那麼多版本還是主唱的最有意境~(廢話 這他寫的吼...)

 

洗衣機是我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但聽完現場版還是覺得CD版比較吸引我…

反而是”有些事”的live改成比較慢版讓人好驚艷,很好聽 : )

後青春期的詩也是好久沒聽到,當阿信說一起走吧的時候真的有令我心跳漏了一拍。

“這個世界”,很符合主題的一首歌~我猜有些人會以為這是月天自己的歌吧XD

 

感謝名單時間是我這整場演唱會最印象深刻的一段XD

因為阿信在念總金額時好像購物台的主持人一直不停加碼XDXD

而怪獸在阿信念名單時配合背景音樂拍手的模樣

讓我跟旁邊同伴五迷像被點了笑穴一樣狂笑不已!!!

 

 

 

最後一位嘉賓小齊哥一出場讓大家都high了!!!

對面女孩看過來的帶動唱我有學起來打算教小朋友跳XD

"對摺”也真的很好聽~第一次聽到live的耶~

 

 

 

最後ending是我的罩門歌,每次聽都會落淚,加上想到是最後一首歌更是整個哭翻了,

但某人一個大破音害我
當場破涕大笑XDXD

 

 

 

 

很慶幸有好朋友買到了票,讓我享受到一場特別又精彩絕倫的演唱會。

在台下的我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臺上五個人的好心情、talking部分也爆笑到不行~

加上好幾首冷門歌,大概夠我回味一陣子了~~~

 

 

 

題外話:聽完演唱會回民宿睡覺時已經三點了,隔天七點就得起床報名研究所,

出門時看到同伴們都睡死的模樣還真是令我羨慕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