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到現場看跨年已經是高中時期的事了,

那是五月天還在趕場的時候。

下課後背著書包奮力擠到最前面,然後和五月天一起趕場,

他們趕回臺北、我趕回家的電視前跟著倒數,

好像沒有五月天的表演,時間便會停止一般。

 

 

而2011年12月31日,我在諾亞方舟上,時間竟然真的凝結了!

9:35第一首2012一下,手就停不下來,新專輯果然唱了很多首,

最大的驚喜是第一次唱的“倉頡”,整個超棒~

連本來無感的歪腰也被Live版收服XD

今日的talking也很極端,不是特別好笑就是特別好哭…

莎莎沒生氣也爆粗口,連好寶寶主唱都比中指XD還跟團長晒恩愛>///

結果混亂的下場就是差點來不及倒數XD唱完“第一天”只剩不到一分鐘…

說完新年快樂後又繼續high~

阿信說今天回家要在臉書打「和五月天在小巨蛋跨年,春宵一刻值千金。」

難怪多收一千不是沒道理的XD

   
 

唱到知足的最後一句,阿信說他最近非常內疚,

因為聲音不見了,他試了各種方法,也有好多人跟他說加油,

所以他向來為家人、我們許願,

這次他要留一個心願給自己,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讓我們大哭崩潰說我的心願也給你、還有記者別再亂寫了…

   
 

今天瑪莎主唱part讓我看得超開心~五個人玩成一團多可愛:)))

但瑪莎手機越來越多碼被公佈,讓他超不爽XD

  
  
 

這次竟然唱了“讓我照顧你”超驚喜也超催淚~

君王的solo麥來亂也超好聽>///

然後我的罩門歌又出來拐眼淚,接在那些感性臺詞後誰受的了???!!!

我就是受不了,怎樣?

結束前五月天把相音的樂團都找來,旺福、強辯、宇宙人、MP,

當然還有爵爵王子跟丁噹,簡直就是另類的犀利趴ending~

最後竟然唱期待再相逢,下次高雄見:)

 
 
  

這次唱了很久沒唱的歌,像輕功和一千個世紀,

還有重新編曲的瘋狂世界、時光機、春天的吶喊,

尤其是搖滾版時光機,超好聽~

但沒有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好可惜>

三個傻瓜Live版也超棒,本來猜可能會請Tak桑來,

但我們Moster也很厲害吼~

阿信今天超萌,又是跳舞又是眨眼,好俏皮>///

   
 
 

我覺得這就是他們成功的原因,

不怕推翻自己、永遠推陳出新,

新的編曲、新的橋段,總是可以吸引大家。

看著他們五個,再加上最後那些樂團一起出現,彷彿時間真的倒退,

好像置身在附中吉他社的教室裡,他們沒有變、我也沒有變。

不論2012是不是末日,套句小民的話,

能在2012第一天看到五月天,很熱血、也很幸福。

凌晨二點半,走出場外那一刻,

想到瑪莎說開心不開心都是必經的過程,

我會把今日當成新的開始、今天就是我的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