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陳姐讓我能夠參加歪國人的演唱會
 
 
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外國人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韓團啊!!!!
 
 
 http://www.k-arena.com.tw/event1.aspx?ser=73


大韓流 大高雄  演唱會
 
MISS A    2AM   f(x)    SUPER JUNIOR 
  
 
我跟張小米一起去     這位小姐本來想抱著冷眼旁觀的心情
  
進場前我還問要不要買螢光棒    她還冷冷的說不用啦 
 
結果到最後她比我還嗨!!!!! 

  
 
 
第一團MISS A       很會跳身材又好    
 
雖然有一個受傷沒來      但還是覺得很正阿>///<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韓國人    很興奮耶~
 
 
 
第二團     2AM
 
很熟阿他們~~~
 
忙內好可愛呀~     瑟雍又高又帥~
 
可惜趙權沒搞笑XDXDXD
 
合唱超好聽     整個融化了>///<
 

 
 
第三團f(x)     也是五缺一
 
可是雪莉本人好白又好正      活脫脫是個韓妞阿~
 
(小米:她本來就是.....)
 
不過維多莉亞講話大陸腔好重     不喜歡...
 
Amber超級可愛的~~~>///<
 

 
 
  
第四團壓軸      SUJU!!!
 
從升降舞台出來     就在我們眼前
 
看到真的很感動耶      雖然明年要去韓國但不見得看的到生人 
 
  
 
   
 
 
 
 
 
第一次看到他們      連冷感人小米也整個大尖叫
 
我們兩個頓時變少女     眼睛裡都出現愛心了.
 
圭賢本人好~可~愛~      中文歌SOLO好好聽
 
阿米整個愛上利特XDXD
  
   

每個都超帥超有型       再度被融化了>///<

 
  
  
還是要再次謝謝陳阿蓉的票
 
老實說售票演唱會我只看過五月天的
 
韓團很準時開場      五月天不可能XD
 
韓團不用提詞機     五月天也不可能XD
 
韓團時間到了就結束        五月天更不可能XDXD
    
 
 
 

不過兩個小時的演唱會最貴要價4000    讓我覺得五月天經濟又實惠
 
可是能夠近距離看到韓團    而且是頂尖的
  

 也算值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