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跟小米約好去新崛江
看見她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時間彷彿被拉回了暑假
我騎著爸爸的老爺機車
載著她去逛街

時間過的好快唷
我來到嘉義 她去了屏東
這是我們開學後第一次在高雄見面
看見她 我真的超感動的~
她還是沒變 跟以前一樣
猛抱怨她爸媽
我總是安慰她不要理會大人們的想法
她們根本不懂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到了新堀江 我們跑去吃了壽賀喜屋
好久好久沒吃了
還站在門口等它營業
看到一個好像"極道鮮師"裡的熊井的店員
我懷疑他是因為長的像熊井才會被錄用的XD
奶油拉麵真的好好吃 懷念耶~

後來我們跑去那裏五家韓系美妝店
每家都買了東西
真是敗金耶...
小米經過扭蛋店 就無法再前進一步
身為她的經濟共同體
我盡了我所有力量才把她從店門口拖走= =
不過 為了補償她的損失
我抓了一隻四眼天雞的娃娃給她

走到原宿裡
我們像以前一樣
一家一家的逛 一邊玩一邊挑
一直笑一直笑
很久沒有那麼開心了 真的

很高興能跟寶貝小米一起出去
很高興我們都沒忘了彼此的家
很高興你聽我說我心裡的秘密

你等我 我很快去屏東找你
順便去找阿不
你有空也來嘉義玩玩吧
我介紹MAN鬼大米酒給你認識
就這樣 要來洗澡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