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基因搖滾特展 /  台中國立臺灣美術館
 
 
 
有很多人問我        如果StayReal不是阿信的品牌我還會買嗎?
 
 
老實說我大概不會
 
 
恩....怎麼說呢...並不是不好看
 
 
只是潮牌不是我喜歡的衣服風格
 
 
我也不是個有名牌迷思的人
 
 
我知道StayReal其實有很多非五迷喜歡
 
  
只因為他喜歡潮牌或那樣的風格 
 
   
 
  
 
而身為五迷
  
 
我知道阿信的才華不僅僅是在寫歌
   
 
但看到他推出自己的品牌讓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他終於又完成一個夢想
 
  
難過的是我的錢包呀...
  
 
很多人買SR像在買周邊一樣撒錢
  
 
但老實說有些款式真的讓我覺得很醜        要我買它根本是天方夜譚XD
 
 
不過有些款式真的是很好看又很有質感
 
  
 
 
 

我要說的是       
 
 
其實就像一個媽媽         不管孩子的作品如何    
   
  
媽媽總是會開心的逢人推薦或掏錢出來支持
 
 
就是這種愛屋及烏心態        讓我衣櫥裡掛了好幾件SR
 
 
不過也要我真的喜歡的款式啦~
 
 
如果SR今天沒有陳信宏        大概也只會被我當作一間潮牌店
 
 
陳信宏果然是個關鍵字          讓人無法忽視呀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