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不再是學生身分看演唱會
 
第一次沒有跟同伴坐一起看演唱會 
 
讓我有很多感觸
  
  
 
AM8:06 
 
搭上火車去搭小綠夫婦的便車
 
一路聊聊聊      經過小綠與阿信外婆的故鄉竹山
 
進了台中市      
 
在林短億問我喜不喜歡聽港歌時     我才開始覺得緊張
 
 
 
小綠在弄頭髮時            我跟短億打前鋒去場勘
  
到了場地只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買週邊
 
沒看到發紋身貼紙的好心五迷
 
我們只好跟發SR DM的正妹(沒圖勿伸)拿了一疊去換扇子
 
 

 
STAYREAL外人潮洶湧
 
排了快半小時才能進場
 
本來我們一個人乖乖只換一個    但是後來看到有人換兩個
 
於是我們下定決心用恆星的恆心幫企鵝她們換好
 
結果我們離開時一共有14隻在包包裡...
 

 
 
 
 
等小綠弄好頭髮 我們就出發吃飯去啦~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看到下雨就煩
 
吃飽時我頭痛   手冰到不行     渾身不舒服
  
心中默默祈禱希望等等開場我就什麼都好了
 
 
  
 
 
但當我看到這種"進場盛況"時      差點沒罵髒話
  
高雄的進場惡夢又來一遍       擠了快半小時才走進那道窄門
 
但走到我的位置上時       真的有種"傷心的都忘記了"的感覺...  屁啦
 
地好濕      都是爛泥巴      沒有指標       走好久才到位子
 
到時我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是等待後面是等待 無止盡的等待
 
從7:45等到快八點半
 
宇宙人講的話我都快會被背了
 
終於    燈暗下
 
開~始~了~ 
 
 


 
 
歌單(轉自PTT五版)

春天的吶喊

帥氣出場!

軋車

愛情萬歲

HOSEE

TALK   
 
坐下來休息一下X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瑪莎又帶著可愛熊頭出現啦~>///<
 
瘋狂世界+候鳥

時光機+我們(時時刻刻)

這首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時光機是我心目中最愛的歌前三名
 
聽到時我眼眶紅了    最驚訝的是
 
還接了我們~    整個大犯規呀!!!!!
 
存心來騙眼淚的       讓我眼眶紅了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DNA

大金剛出來對戰啦~

黃色與黑色大對決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特別來賓:Magic Power)

加了MP的GET  OUT意外的合
 
我想MP應該沒料到等一下還要再出來一次吧XD
 
一邊唱黃色金剛還一邊噴火 超酷的!!!

TALK2
 
笑忘歌

如煙

這首歌一出來我馬上回頭想看特殊字幕
 
沒想到這次沒有 有點失望
 
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不過這次把燈打在阿信身上
 
很夢幻~哈

孫悟空
 
SOLO改了
 
最後阿信也沒出來唱
 
誰知道是SET好還是忘記XDXD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這首歌後面搭配的影片整個戳中我哭點
 
高雄場我只有哽咽     這次完全崩潰大哭
 
從以前到現在的五個人     好懷念

天使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

眼眶裡又有眼淚打轉
 
這些歌不管唱幾次都是會讓我感觸良多

OAOA (新歌)
 
這首歌前奏一下就知道是沒聽過的
 
還在想說是誰的歌   感覺很五月天XD
 
應該是很舊的樂團的歌
 
結果答案揭曉是新歌...(汗)
 
不過很阿信就是了
 
歌詞:(也是來自PTT五版)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癫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OK啦
 
這首被阿信說成很舊的歌~XD
 
闖+放肆
 
跟著唱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唱成永遠的永遠XD
 
慢板放肆接在後面      很好聽~

妳是唯一 
 
石頭寫給張芸京的歌   
 
但阿信總有辦法把它唱的像自己的歌
 
唱完後介紹石頭技師(作詞人)時還要人家下次歌詞寫短一點

突然好想你  

獻給即將從技師團畢業的瑪莎技師

知足
 
藍色星星海重現
 
看到真的很感動><
 
開始唱時下起大雨    很應景

溫柔(還你自由版)
 
這次有了新的口白
 
配合大雨跟白紙片飄下
 
超美 超有FU~

憨人 五人分唱版
 
不用說      這首歌無論何時都是我的罩門
 
我連燈會聽到都落淚
 
更別說搭配後面的影片"服用"
 
整個哭到不能自己      滿臉淚 ...
 
阿信說他們這首歌唱了10年
 
再也寫不出超越這首歌的歌
 
所以放了大絕        每~個~人~都~唱
 
讓我整個大崩潰呀~    

安可
 
安可的啦啦啦啦出現兩部合音   很有趣XD

戀愛ing (R&B版)
 
阿信唱到後面還說今天忘記R&B   還補上去XD 
 
他說在他心中我們比雞排重要     我都快哭了 
 
竟然能夠超越食物XD
 
不過聽到阿信說他愛我們     還真的瞬間變身信控(企鵝不要揍我><)

心中無別人
 
這首也是我心中排行榜榜上有名     阿信跟怪獸也太甜蜜唱這首了吧>///<

透露
 
喔NO~這真的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開始語無倫次)
 

DNA(TAKE2)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TAKE2)
 
 
以上這兩首是陳信宏先生要求重唱 
 
他說因為剛剛一直凸槌,這樣到時候電影裡就會一直看到他突槌XDD

還真的連服裝   位置     金剛都重來一次
 
結果還是有唱錯XD
 
但是陳先生只說要重唱DNA 沒有說連離表都要重唱呀!!! 
 
害我跳完整個快虛脫(累)
 

 志明與春嬌

我才在納悶這首怎麼沒唱 前奏就下了(笑)

ENDIND-我們這一家
 
竟然是我們這一家!!!!!令全場大驚奇
 
大家也開始大聲合唱
 
超級HIGH!!!! 

 
    
 
 
就如同散場影片上打的:
「你從不曾離開五月天」
   
真的      11年了
 
從學生到踏入社會      我不曾離開過五月天
 
即使他們去當兵的兩年     雖然一眨眼就過
(瑪莎:你再給我說一次!!!)
  
還是沒有忘記他們    深深相信他們會回來
 
今年因為畢業了     正式要踏入職場
 
在尋找工作的過程遇到許多阻礙        到現在還在追尋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算了
 
可是想到阿信的歌詞     告訴我就算世界把我丟在這寂寞戰場
  
就算失望    還是不能絕望
 
一直到現在     我終於可以了解
 
為什麼他們可以在我心中那麼久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