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很少出現
 
原因是我跑去當志工啦~
  
 
 
星期一晚上陳姐問我要不要去高雄市政府當志工
 
幫忙整理大家捐贈給災區的物資
 
我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跟我妹一起去幫忙
 
隔天到了那裡人山人海       小山般的泡麵及保久乳堆在那裡
 
我們跟PTT鄉民團報到後 就去幫忙將散裝物品分類裝箱 
 
這一弄 就弄到晚上八點~
 
大家捐的東西真是無不有      有紅酒.電話.魔戒DVD         竟然還有蔡依林專輯!!!
   
散裝的暢銷商品第一名首推奶粉   再來是罐頭與八寶粥
  
一直封箱跟整理      我都變成撕膠帶達人了XD
  
那裡的同伴們都非常熱心     有大學畢業生    有高捷工程師
  
每當一台車被裝滿要開走時    大家都會鼓掌歡送 

大家一起努力工作著      盡自己一份力
 
  
 
昨天有跟小米換去縣政府幫忙
   
那裡人也好多     泡麵更是快頂到天花板
 
到了三點多指揮人說鳳山體育場很缺人   
 
我跟我妹帶著五個人過去支援
 
一到那裡所有人剛搬完水      累的坐在地上休息
 
指揮的人看到我們便開心的要大家拍手歡迎新來的志工
  
而每個來捐贈東西的好心人    都會得到大家的鼓勵表達感謝之意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搬東西
 
泡麵 水   乾糧...     大家自動自發就戰鬥位置傳遞 
 
休息時還有體育班的孩子跳SORRY SORRY娛樂大家呢~
 
到了晚上走了一群人       人手嚴重不足
 
這時卻突然來了一輛超級大卡車      我們放下手上剛打開的便當
 
自動排成人龍     這時候內容物揭曉---1000箱水    1000箱!!!
 
所有人手不停的傳水進來      雖然男生不夠    
 
但是女生們也都很盡力     讓我很感動
 
足球隊與舉重隊的男生們也是儘可能多搬幾箱是幾箱    減輕我們負擔
  
指揮的人一直要大家呼口號跟拍手 提升大家的士氣
    
終於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     當最後一箱水被搬進來時
 
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
 
而我跟我妹也回家了       因為家裡停水還得去親戚家洗澡XD
 
  
 
今天早上先陪妹妹去撕夜校榜單
 
中午才去體育館    但今天人爆炸的多      東西也比昨天雜許多
  
依舊搬了好多箱水與泡麵     一直到8:30才離開
 
聽說那裡今天要搬到12點       真的很感心~
  
  
 
這幾天當志工下來 真的覺得台灣處處有溫情
  
大家放下手邊工作來幫忙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雖然手很痠      身體很疲倦
 
但是跟那些家不見的     還被困在災區裡的人來說
 
我們是何等的幸福又幸運~
 
希望天佑南台     早日恢復原狀
 
謝謝大家的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