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了高中同學會
 
來了滿多人的~連美心老師都來了呢: )
 

 

 
 
  

  
 
大家一邊聊天敘舊        一邊手忙腳亂倒飲料跟丟菜
 
不時傳來我們班的招牌笑聲XDXD
  
吃飽喝足我們幾人又跑到金礦坐坐
 
接著跟陳姐去漢神巨蛋上班
 
我跟阿居 草莓 錦慧跑去湯姆熊玩耍XD
  
累了坐在巨蛋外面聊著天   聊到下雨才肯回家
 
很開心 可以看到大家 好懷念唷: )

 
  

 
 
 

   
 
 
國中與高中時期        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求學階段
  
不管我受了什麼傷       總有人會把我給治癒好
 
班級的氣氛就像一家人般    做什麼事都一起
 
老師對我們也很好    沒有距離
  
即使畢業那麼久      想起以前的生活都會笑
 
當然也是因為高中時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呀~(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