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個月的練習跟磨練
 
海巡演習海安五號終於在6月7號順利落幕
 
雖然跟畢典衝堂沒辦法去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在系壘送舊完的凌晨12點
 
搭上往台南的最後一班火車
 
還好我有趕上 因為它真的是最後一班...
 

 
清潔阿伯跟我說我是三節車廂中唯一的乘客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耶~這麼晚一個人搭車
 
雖然我長得很安全XD
 
到虎哥家後倒頭就睡 因為實在太累了呀
 
 
 
 
 
隔天哥哥說要去吃大餐耶~     當成海安慶功+畢業大餐
 
於是我問要去哪裡吃     答案是:左營
 
左營耶    高雄耶     騎機車去...
 
於是我們頂著大太陽往高雄去
  
到了高雄虎哥說好熱
 
我:廢話 這裡是高雄呀XD
  
我們去吃"鍋太郎"   一家火鍋店
  

 
肉好高級好好吃 料也很多種
 
虎哥他們一共來了10幾個
 
大家一邊吃一邊講受訓的事      超好笑XD
  
對面的顆顆跟雞排男孩一直鬥嘴XD
 

 
虎哥因為太好吃而一直張嘴想吃
 
我又吃了好多冰淇淋
  
 

 
 
吃飽要運動一下 所以前進大魯閣 
 
左營的大魯閣跟虎哥家附近那間的長一模一樣
 
還千里迢迢跑到高雄玩XD
 
哥哥跟同梯去投球 我跟雞排男孩還有顆顆玩空氣盤
 
哈哈    結果我跟雞排男孩贏啦
 
玩到五點要趕回去看牙齒了 只好捨棄我的漢神巨蛋><
 
 
 
 

回程經過崗山    哥哥帶我去看訓大    
 
去吃好好吃包子    去喝好濃好濃豆漿     去買好香好香麻油麵線
  
帶超多食物回家 大豐收
  
謝謝哥哥帶我去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