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去蘭潭看壘盟冠軍戰 
 
(詳情請見上一篇)
 
中午趕回民雄接小米 帶她跟MU去吃體育館
 
接著帶張小米去買花送給我自己XD
 
真是很漂亮的一束呢~        還給我指定你畢業要送哪種花勒XD 
  
回到學校收到建瑋學長的花跟禮物     雖然不是都給我的    科科
 
換上學士服後   一直趕趕趕
 
第一站系男籃拍照
  

 
真是可愛的孩子們~
 

 
還有陪了我四年的威廉 我送的禮物很貼心吧XD
  
 
 
 
 
 
接著校園巡禮時間      我溜去跟一恭還有POLO拍照XD
 

 
 
緊接著家族拍照     我只能說學妹的禮物讓我有點囧XD
 
不過很特別啦~
 

 
然後就是大學館的等待上台
 

 

 
上台撥完穗     全班又默默移到外面跟惠惠拍
 

 
最後是系壘團拍
  

 
 今天的任務就結束啦~
   
 
 

 
 
畢業典禮完全沒有畢業的感覺
 
因為下禮拜還要期末考跟交報告= =
 
感謝親愛的小米特地從國境之南來看我     還把大太陽帶來了~
 

 
恭喜大家畢業了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