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Hiro說,他很想你。



一開始發現你長得像棒棒堂Hiro的人是我,

因為那時的你眼睛小小的、頭髮長長的,簡直跟Hiro一模一樣,

於是就開始叫你Hiro,而你也沒反駁,變成我專屬的稱呼。



之後我發現,日本有很多名字都發Hiro的音,尤其是"弘"這個字。

小丸子的爸爸、一公升眼淚主角的弟弟、"唯愛"裡的龜梨和也都叫這個名字。

聽見劇中人物Hiro.Hiro的喊,我總會會心的一笑,然後又開始想起你…



雖然後來我很少再叫你Hiro,但在我心裡,

Hiro這個名字還是屬於你,專屬於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