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嘉樂福夜市說,它很想你。



每次我們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時,就會跑去夜市。

停在習慣的車位,手牽著手逛起夜市。

常常穿梭在吃的攤位附近,考慮要吃什麼,烤肉或牛排是我們最常選擇的晚餐。

幫你烤肉、煮火鍋,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飽餐一頓後,不約而同的走向抓娃娃機區,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或想要的。

每次都是我吵著要,你專注著挾。

要是中了我會大叫;失敗我會嘟著嘴拉著你走,

你總是順著我的意思,讓我默默在心中開心。

你還喜歡打彈珠,我每次都說你不切實際,一次投兩三顆,

但是務實的我,卻總是比你還快輸光: )



不知道以後還有誰會挾娃娃給我?

但我確定,每踏進夜市一次,我就會想起你一次,

無時無刻、隨時隨地,

在那裡,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