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很不能讓人信任?

還是因為外表太像小孩

所以無法讓人對我吐露心事



身旁的朋友  當有事情發生時

我絕對不會是第一個被想起的人

也許是我一副不問世事的樣子吧(笑)

有時候想要主動關心別人

卻也因為別人一句我沒事而退縮

想要繼續問下去 卻又害怕被嫌多管閒事




有的時候

真的很羨慕有的人總是別人的傾吐對象

朋友總是給我關心 給我溫暖

我也想要給點回饋  給點付出




我的想法  其實成熟很多了

經歷了不算少的事

流過了不算少的血

受過了不算少的傷

至少有關這方面  可以給點建議

還是大家都還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壓(呵)

希望

能有個人

當他(她)遇到困難時  有迷惑時

可以找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