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本洛心的書 突然很累很累

故事的背景是我讀的高中 熟悉的場景 同樣的環境

拉著我 思緒飄回到那個遙遠的夏天

我們在走廊打打鬧鬧的夏天

我們在教室吵吵鬧鬧的夏天

還有 你轉身離開我的夏天

變成陌生人的夏天

那個深愛我的 曾經 的你

永遠不見了的夏日

炎熱 蟬鳴 福利社 後走廊 廁所

到處的 被烙下我們的回憶 深深的

就在你背對我那一天 全部 變成回憶



人是種很奇特的動物

往往只會記得悲傷的事 對於快樂的事

都隨著離去的人的背影 蒸發了

我一直這樣以為著 等到不覺淚流滿面

才承認自己 只是把記憶鎖在腦海深處的膽小鬼

從頭到尾都沒有遺忘過 有的只是刻意的忽略

就像故事中的女主角 把回憶狠狠的封住

強迫自己和其他人不准觸碰

等到無意間遇見當時的人 斷了那條封鎖線




這時 才發現

如海水般湧來的 是無盡的過往

一直沒有被捨棄的過去

昔日的喜怒哀樂傾巢而出 如投影片般

在眼前一一播放

夾著一些的感嘆與不知所措

也只能無助的被回憶和眼淚淹沒

原來 我沒有忘記 但我是慶幸的

慶幸自己沒有忘記 我的青春 我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