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有新男朋的事
我嚇了一跳
你們什麼時候分手的?!
虧我還是他的阿居
卻什麼都不知道...
很慚愧>"<

還記得
你跟阿居
是我跟版主促成的
那時候的我們四個
活在我們的幸福小世界
很快樂 很滿足


但是過不久
隨著我跟版主的分手
小世界也跟著崩裂
雖然阿居開導我
還是停不住我的眼淚


我一直很羨慕你們的甜蜜
你們擁有我嚮往的戀情
畢竟是我把你們湊在一起的
看見你們幸福
我也會很快樂


沒想到上了大學
你們竟然分開了
我眼裡很美滿很棒的一對
也是走向這樣的結果


你說你變了
他也變了
你們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你們的對話不再能溝通
他不再認同你
你不再了解他
溝通也沒用
或者說無法溝通

你們分隔兩地
生活裡最相似的地方
應該空氣裡的孤單濃度吧~
想降低卻又找不到方法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讓你們疲憊 無力 到死心
你們都累了吧
所以你們選擇了分開...


你說
你已經無法對著他說你想念他
你說
你的新男朋友可以讓你依靠


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跟你的個性很像
相似到不可思議的現象
我們對一件事的反應一樣
用的語法一樣

現在 我還是能這樣說
即使我上了大學
我們處在不同的環境裡
我被逼著要改變某些的自己
我的某些想法還是跟你一樣沒變
我也需要依賴
我也需要被疼
我也需要照顧
我也需要被需要
最重要的是
現在的我都擁有呀~

我希望
你也能再一次擁有
不要再對愛情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