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菜鳥首年教學
 
首先我要說 我是失業   不是退休 
 
小孩一直問我退休後要幹嗎? 
  
哪有那麼好命呀~╮(﹀_﹀")╭
 
  
 
99/08/30-100/06/30 
 
時間過很快 一眨眼就過了(瑪莎又要揍我了XD)
 
這一年得到很多
 
也讓我了解老師的甘苦
 
 
 

給5-1的全體跟文玉老師
 
謝謝你們的玫瑰花和向日葵
 
你們總是那麼貼心   
 
雖然我上課零零落落    你們還是無條件地接收 
 
也不會質疑我說的內容 還要常常被我罵XD
 
也很謝謝文玉老師 給了我很多建議跟鼓勵
 
你們真的擁有一位很棒的老師
  
 
  
  
  
給5-6所有人與朝菁老師
 
一開始覺得你們很調皮   後來覺得其實你們很可愛 
  
總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件事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都保持天真的特點
 
朝菁老師也很謝謝你相信我的教學~  
 


 
 
給5-7全體跟心瑩老師
 
你們給我教兩科 一個禮拜要見七堂課
 
不知道對你們來說是開心還是難過XD
 
我總是很期待見到你們
 
你們的活潑可愛     讓我很開心呢
 
也謝謝心瑩老師    給我這隻菜鳥很多幫助~
 
 

 
 
給5-8所有人與舒涵老師
 
來瑞豐第一個接觸的班就是你們
 
看到你們    讓我消除許多緊張感
 
還有人常常上完體育課就跑來找我XD
  
你們班是我覺得最能融入課程的班級
 
讓我覺得很棒~
 
還有舒涵老師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給了我不少空間
 
 


  
給5-9孩子們與育芳老師
 
跟你們班相處比別人多了科展的時間 
 
雖然最後沒有全部得名    但在我心中你們是最棒的
 
而且你們班也是在下課時最多人會來找我聊天的班級
 
很謝謝你們肯跟我聊天 : )
 
還有育芳老師    常常跟你聊天   從你那裏也得到不少資訊XD
  
希望你結婚幸福愉快~
 
 


感謝你們所有人給我的支持 
 
讓我在瑞豐度過了美好且有收穫的一年
 
多蝦 : )
 
衷心感謝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