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騰柏格說愛情是親密、激情、承諾
 
阿信說愛像彩虹      絢爛卻叫人迷惑
 
姚謙說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莎士比亞說愛情就像是一朵生長在懸崖邊緣的花,想要採擷它,就要有勇氣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的願望就是25歲生小孩
 
不過今年我已經25歲了
 
看看月份     這個願望永遠沒辦法實現了         哈
 
最近接收到好幾場婚禮的喜訊
 
有同年紀的       差不多年紀的    
 
可想而知        女生啊          會有多羨慕
 
尤其是我這種無可救藥浪漫派XD
  
 
 
那天我其實真的不應該出現在那個籌備會裡XD
 
表面很放空         心裡拼命地冒出OS
 
我覺得就算普通的要死的活動          女生還是會高興的眼淚鼻涕直掉
 
至少我就是這樣
 
然後羨慕的情緒又默默上升好幾個百分點
 
 
 
 
愛情阿        這個從人類誕生就搞不定的習題
 
碰上了年紀      小孩        經濟這幾個關鍵字
 
就絕對再也單純不起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假裝皺著眉頭說結婚怎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