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在加了幾個好友後
 
高中的記憶浮現腦海
  
突然想起在新綠園PO的某篇文

 


 作者  orangemasa (9/11高雄愛河見)                          站內  Feeling
 標題  等
 時間  2005/09/05 Mon 16:49:54
───────────────────────────────────────




今天經過你家的路口
突然想起今天似乎是我們分手一年的日子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
我一整天都在哭    哭到吐    吐完哭
放學騎車回家眼前總是模糊的
差點回不了家


回憶讓我的嘴角彎了彎
那時的痛苦    好像不是人所能承受的
現在卻能令我笑了笑
不痛不癢     像是在看別人的電影般
在我腦裡播放


一年前的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你是第一個使我動了想結婚的念頭
讓我幾乎忘了我們只有17歲體育課你總是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而我總是跟同學一起在樹蔭下聊天的17歲


你總是說我天真    很容易被騙
你總是說我活潑    很討人喜歡

你討厭我的熱情    怪我用在別人身上
你討厭我的開朗    怪我朋友多到不行


你喜歡艾佛森    我喜歡湖人隊
你愛打籃球    我只喜歡看
你愛喝紅茶    我只喝綠茶
你重色輕友    我重友輕色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同
但是你總是迎合我
我也自以為了解你
但其實一直沒有很用心


你知道我愛吃什麼 害怕什麼
遇到事情你總是會擋在我前面跟我說一切有你   別怕     我永遠在你身邊 


你存錢買手機給我    我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我說我想喝綠茶    它就會半糖去冰出現在我桌上
我說我想吃麥當勞   我只要坐在位子上
你就會端著加大的6號餐坐在我對面     嘴裡就會有你遞來的薯條

而我
卻不知道你愛吃什麼堡
不知道你穿幾號鞋
不知道你不愛吃棒棒糖
不知道你的朋友有多少

也許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讓我永遠的失去了你
讓你疲憊的離開了我

你會知道現在身邊的她喜歡什麼嗎
知道她不喜歡穿雨衣
知道她愛喝梅綠
知道她的腳踏車跟我一樣知道她家離我家只有短短2分鐘 


我為什麼知道   為什麼我沒忘
就因為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嗎
還是因為她從我身邊搶走了你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答案

我想問...你現在好嗎?
跟她有沒有很幸福呢?
也許我依然無法釋懷
但是可以請你們等我嗎?
等我有一天    我一定會笑著說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現在回頭看當初的文字
 
還是覺得心揪了一下
 
我心疼當初的自己
 
拿不下     放不開
 
但我還是感謝他們
 
教會我真正的愛情不是只有甜蜜
 
而是要用心經營
  
 
 
長大了    果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