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被醫生判定眼睛過敏不能帶隱眼的我

不知為何長大後突然變得可以了

 

為了感謝上天還我這樣的優點  當然好好利用呀XD

 

 

 

一開始我是帶水藍片

 

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盲從的人()

 

看到很多人都在戴放大或變色片  心想自己也來試試好了~

 

我的變色片都選擇棕色和灰色    放大片則是黑色
 
剛好都各兩副~
 
先來張素眼照       才能有對比呀XD
 

 
我是個小眼睛... 
  
廢話不多說      請看↓↓↓
 
 
 
棕色

 

黛安娜月拋棕色

一副150  度數可不同


室內
 

 
這是我買的第一副彩隱
 
戴起來還OK         顏色也滿低調的
 
 不像有些隱眼板板友說會爆眼屎
 
我覺得是很推薦的入門款        價錢又俗XD
   
 
加美月拋棕色
 
一副$168     度數可不同
 

 

 
 
這兩張圖片都是室內
 
前一副時間到了後     看到板上有人推加美
 
又看到高雄有間店很便宜只要168元一副       就衝去買啦~
 
一次買了加美棕色和灰色       
 
加美的度數都是25度為一單位      所以不用擔心度數差太多
 
而加美的棕色是變色片     放大款是咖啡
 
加美跟黛安娜相比       明顯保濕度較高        也更舒服
 
但唯一缺點是變色片就單純變色效果      不像有些品牌還有放大效果
 

 

 

 

接著介紹兩款灰色系列
  
加美月拋灰色款
 
一副$168      度數可不同 
   
室內
 


 
陽光下 
 

 
 
開閃光燈
 

 
 
這副是我最常戴的一副
 
顏色很漂亮       而且很高調XDDD
 
雖然是灰色   但開閃光燈看起來像藍色
 
所以走自然路線的絕對不適合這副~
  
因為太喜歡了連時間超過也不肯換掉(好孩子不要學唷!!!)
 
戴久也不會太乾       也算是便宜又大碗~
 
 
 
GEO年拋水凝灰
 
一副 $680左右      兩眼度數可不同     

室內
 
  
 
 火車上
 


 
這副是上禮拜才入手的          星期日馬上戴
  
整個被隱眼板的板友分享燒到
 
一開始覺得這樣價錢很貴         後來算一算發現其實年拋比較划算
 
就選了這款韓系品牌的入門款
 
戴起來果然很自然又有放大效果       改天要拍點戶外的照片來看看 
     
但是第一次戴發現不知為什麼右眼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我的賣家說如果戴起來不舒服可以換
 
一整個大心呀~(灑花)
 
我要好好推薦一下賣家        服務好態度親切價格又漂亮

  
  
 
放在一起比一比        因為是同一個地方XD
 
 
 
 最後是黑色放大片

黛安娜月拋放大黑
  
一副$150 度數可不同
 

 
這副我很少戴  
 
因為我當時不知哪根筋接錯        竟然買了無度數
      
對初學者來說       無度數鏡片太軟
 
小眼睛的我不花個20分鐘以上是塞不進去的...
 
所以只戴過一次       
 
不過它的放大效果滿明顯的
 


加美月拋放大款黑色
  
一副$168 度數可不同
 
室內
 

 
火車上
 

 
陽光下
 

 
 
這一款也是走自然風
 
但是近看會發現只有外圈是黑色      裡面眼珠還是原本的咖啡色
  
這一款我會比較推薦戴咖啡色         更自然又更放大
 
不過加美是真的不管放大還是變色款都很好戴也很舒服
 
  
 
  

就先分享就到這裡         等入手新的再繼續啦~


有問題儘管問吧  :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