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實習同事JO跟高董的大喜日
 
為了這天 大家都籌備了很久   也期待了許久
 
看到她穿這這身禮服    心裡感動了一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自己同學的婚禮呀~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等著新人入場
 
幫忙播了婚禮影片 還好事先就看過    要不然肯定飆淚
 
飯店副理充當主持人   整個是綜藝咖    而且把我們當成員工了XDXD
 
因為有活動幾乎都是我們要當暗樁~
 
 
 
 
 
 
為了新娘一句話 我們有人當主持人    其他人跳舞
 
還穿了這海軍風衣服    愛的抱抱+花朵舞
 
我想下次來練個美人計好了  說不定飯店會想跟我們簽約XD 
 
結果一表演完下來瞬間覺得累到爆炸 猛吃東西
 
大家猛喝啤酒跟紅酒 根本把那當熱炒店呀XDXD
 

 
 
  
  
最後送客時    我們等了好久終於跟新人拍到照啦XD
 
而且還收到了來自上海的伴手禮    真是感謝高董呀~
 

 
 
 
婚禮上看到新人進場    真的感覺有點想哭 
 
而且我真的覺得要在28歲以前結婚
 
要不然我的朋友嗨不起來的話 整個婚禮會很乾...
 
雖然婚禮真的很麻煩 很多瑣事
 
但是看到一段愛情被見證   兩個人緊緊擁吻時
 
就覺得這樣就夠了~
 
 
 
衷心的希望JO跟高董能一輩子幸福久久
 
到了上海也不要忘記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