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          九百天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講        它不只是計日器上的一個數字
 
它代表了我的成長        我們的成長
   
  
 
經過畢業   
        

 
當兵


 
 
 
種種的事情        讓我們長大了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但至少我珍惜現在       珍惜有哥哥在身邊的日子
  
因為有你        讓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我常抱怨         但也只是耍耍嘴皮子
 
祝我們九百天快樂         期待四位數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