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的訓練
 
終於踏上了戰場
 
這次賭的是我的未來
 
前一天看完考場還臨時組了讀書會總複習一下
 
   
 
早上一場意外稍微打亂了情緒
 
不過很快被考試的緊張蓋過
 
第一節國文寫的很順      稍微放寬心
 
但是再來的教育原理與制度整個擊垮了我
 
還好下午的又坂回一些信心 
 
考完走出考場      我真的深深鬆一口氣
 
終於有種結束了的感覺
 
 
 
 
晚上直奔光榮碼頭看演唱會
 
今年完全是相信音樂的場子
 
MAGIC  POWER真的很棒
 
去年才剛亮相 今年人氣超高
 
嘎嘎真的是全台灣第二帥的男主唱
 
丁噹唱了我很愛的猜不透
    
接著就是神登場 
 
陳信宏打鼓打上癮       冠祐被逼著唱了兩首XD
 
今天唱了原版的孫悟空   聽了反而不習慣XD
 
五月天真是我最好的安慰劑
 

 

階段性的任務完成了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