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實習結束的日子
  
新相機趕在這幾天買好     剛好拿來拍照留念
  

 
  

時間飛快     明明記得才剛報到認識新同事
 
才剛一起掃積水    帶迎新     
 
怎麼一下快轉到最後休業式
 
在這半年內我們一起渡過許多時光
 
辦活動      聚餐       實習辦公室永遠都是人聲鼎沸
 
即使我們只有七個人XD     
 
結束後    結婚的結婚      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想要的生活
   
芒果七     我愛你們~   
 
 
 
 
 

 
 
 


 
最近忙著寫給小朋友的卡片
 
也很厚臉皮的要他們寫給我XD
 
這半年來一大早就要跟他們見面    每次第一句話就是"趕快掃"
 
要他們專心掃地      簡直要比開心農場不被偷還難XD
  
每天都為了掃地動肝火   
 
但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
 
有時候會跟我說說話        聊聊天
 
雖然依依不捨         還是要說再見
 
我永遠不會忘記六年一班你們這些可愛的小鬼頭
 
還有幫我很多的美惠老師
 

 
 
實習順利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