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pjormp (ss)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甜蜜]遲來的下崗文
 時間  Thu Nov 12 23:35:31 2009
───────────────────────────────────────

我已經有看至底了:D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窩在被子裡默默的穿小白豹和大頭皮鞋的鞋帶

深怕明天早上要穿鞋子的時候沒綁好,更怕被班長發現我沒在睡覺: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兵真的變笨了,想好好PO出一篇言辭達意的文章

居然這麼困難,也因此脫稿了這麼久 ˋ囧ˊ

我想妳會抓著我用著長官的口氣說:這是藉口嘛(怒)碗都敲破好幾個了


從入伍前到退伍妳一直讓我很驕傲,妳幫我上網找資料和我一起買東西,
 

結果幾乎和我同時入伍的我哥,也間接算是妳準備的吧:P

在新訓中心時,妳的每一封來信讓我不是沒人要的小孩,

再銜接訓時,你怕我寂寞,寄了拼圖、小玩偶給我,把我附近的同T閃瞎了

下部隊到士官訓到回部隊,不管我站哨站到多晚,或者是業務做到多晚,

妳都寧願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只為了聽我的聲音和我說聲晚安,

有時心疼我的處境自己就當起了愛哭鬼(捏)

更不用說只要我有放假就會跑來補足我在營自己一個人睡時的寂寞(大心)

這些都讓我好感動,可惜我唯一能讓妳驕傲的海安演習,剛好卡到妳畢業典禮,

已無緣看到我是列子中第一員的護旗兵,但我要告訴妳:

在長官的眼中我是一位吃苦耐勞的好幹部;在阿兵哥眼中是一位替他們著想的好班長

不管是在海安演習還是八八水災還有大大小小的督導訓練,我都撐了過來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失望,更不想讓妳失望,要退伍時他們多希望我留下來,

但是國家可沒付日以繼夜在站岡的妳薪水,更何況這是無價的呢!

所以我回來接妳囉~小欣(親)


也感謝一起陪伴小欣的站岡姐妹們,祝妳們也天天快樂!!!
 
 
 
 
 
  
 
 ===========================================================

 
 
 都是哥哥害我哭了啦~
 
謝謝你      我愛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