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拍續集
 
我也跟流行來個懇親續集
 
這次主角是2068T菜鳥037號
 

 
哈哈   就是王一恭啦XD
 
這次我跟MU還約了另一個當了50%的阿兵哥還有一位抽到海陸籤的可憐男孩同行
 
  
 
我說當兵真的智商會變低       因為有人說他知道路結果我們還是迷路
 
我沒說是那個805T的防空部砲兵      也就是上圖右邊那個男生XD
 
一恭說他好久沒說話     看到我們真的滔滔不絕的一直說一直說
 
他媽咪與阿姨也笑咪咪的看著他口沫橫飛
 
看吧    我就說嬌娃好用吧~(挺)
 
我可是有站崗執照的呢XDXD
 
他跟蛋頭也一直威脅還沒當兵的長億      我跟MU快笑死了XDXD
    
 
 
中坑還分兩個營區        不過跟之前虎哥待的大內比起來差一點
 
沒去營站好可惜    沒跟一恭拍照好可惜
 
哈哈     好好珍惜假期呀~     希望你抽個好部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