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越來越覺得不只呀?
 
好像我要考10種研究所
 
統計 歷史 哲學 心理學
 
現在上一上還學起管理學跟經濟學來了呢
 
害我都覺得隱約嗅到一點銅臭味
 
好可怕><
  
不想變的跟有些人一樣成天跟數字打交道
 
可是自從學了統計就有漸漸朝那個方向邁進的趨勢
 
而且學教育行政還要接觸管理跟經濟也是非常合理
 
還好我男朋友的強項是這個         要不然我看我吞都吞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