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那麼的好心情了
 
就因為一個小小的舉動   讓我感動到差點飆淚
 
整場都維持著高昂心情
 
沒出現還有驚喜    我真想給你個大擁抱
 
雖然擦身而過   也無仿    
 
至少在那麼冷的天氣裡  你給了我就算10個暖暖包也不及的溫暖
 
謝謝你 貼心的AE13號男孩>///<
 
 
 
還有另一個先生   謝謝你昨天的熱芋圓
 
讓我快要感冒的身體回到正常運作
 
你也是個貼心的孩子呀 滑板男孩~
 
我答應你我會盡量早點睡  但也要我睡的著壓XD
  
  
 
 
 
 
*如詩般的畫面
 
你給的微甜  
 
讓我不禁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