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呵呵
我們家哈嚕終於20歲了呀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我從ㄧ個月前開始構思  2個禮拜前動工

只想給他一個難忘的20歲生日



美術篇

做海報貼在他們教室外

為了做那張海報  蹲在地上四小時

腳都快斷了...

大家也知道我本人美術不好

花了很多心力在裡面 

還有給大家寫的星星卡片

每一張都是我親手從裁紙 折紙 貼好

一共做了40個  真佩服自己的毅力






交誼篇

一開始就打算要約XP的室友還有教育系親友團

後來又靈機一動找了小胖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跟小胖溝通了一下

希望他可以幫我約XP從小的好朋友-狗狗先生出現

沒想到小胖果然是中正達人

他說一切都交給他  準OK的

事實證明小胖真的人很優XD





爆梗篇

昨天中午一下課  馬上跟MU手刀到蘭潭

走著走著 應物二館  應化二館  理工學院 生機館 食物加工廠...

很好  我們
迷路了

超囧的  在自己學校迷路>"<

趕快打給阿毛  解救了我們

走進生科館  直衝三樓 沒有電梯= =

貼在教室門口正對面的牆壁

要走時還聽到2個女生說:"這會不會太囂張呀???"

超驕傲的




慶祝篇

晚上跟大家一起在米澤幫XP慶祝

其實是因為自己很久沒吃了  所以才決定要去那裡呀XD

媽咪幫XP掛上
20 舞神 的背帶



中正幫小胖 小蠻 狗狗突然現身 神秘嘉賓呢XD

辛苦了XP的室友們  實驗做完就衝來

拿出做了很久的卡片  還有禮物
大家寫的滿滿滿的   真的很酷

相信對哈嚕來說  應該是個難忘的回憶吧



後記

忙了這麼久  終於圓滿結束

謝謝給我幫助的人們

阿毛-幫我收發蘭潭的卡片

芳瑜-幫我寫背帶

MU-陪我去貼海報

小班.媽咪-陪我去買材料


還有來參加的所有人

民雄:媽咪 大HAM 小華 小班 韋恩 MUMU 魷魚 芳瑜
         小胖 小蠻 狗狗

蘭潭:阿迪 阿毛 家麟 JOHNSON  紅豆

謝謝你們 


P.S 謝謝哈嚕前一天給的驚喜
      
     海綿寶寶香包跟orange衣服

    真的讓我很開心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