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HIRO一起吃飯了

看見他好開心>///<

因為怕明天人擠人

所以就想提前慶祝啦~



首站先去餵飽肚子

HIRO帶我到一家火鍋店



從跨年時經過他就一直碎碎念想吃

那就順從他的意嘍 : )

點菜時  覺得這裡的服務生好厲害

介紹詞背的滾瓜爛熟

開胃菜很精緻

不過還是逃不了進我們胃的命運

火鍋端上來後

等服務生介紹完

XP:"ㄟㄟㄟ  她剛說先放什麼呀?"

橘子:"我忘了耶 隨便啦 想吃什麼就放什麼"

隨性的2人開始把東西都丟下鍋...



不愧是家高級餐廳

開胃菜‧主食‧飲料‧甜點全都有



服務生態度超好

不過吃到一半 我看了看四周

"ㄟXP 這裡完全沒有跟我們同年齡層的人耶..."

"對耶  都是上班族或是家庭耶"

不管 低頭就是猛吃XDDD



吃飽了 我吵著要去海邊

不多說 走 我們到旗津去!!!



搭上渡輪 我頭開始暈了...



不過海水的味道真好聞



踏上三年沒來的旗津

海邊的風跟浪花好舒服唷^ ^

跟HIRO兩個人互潑水

好像高中生XDDD






最後到了禮物時間

我收到了一個史上最酷的禮物



不得不說理工人就是理工人

連禮物都充滿實驗味XD


不過親手做的禮物總是可以輕易騙出我的眼淚

而我送的禮物雖然沒有很酷

但也花了很多心血

有空記得拿出來用呀XD

情人節快樂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