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個禮拜
我瘦了三公斤
呵...聽起來不錯耶
不管有沒有吃東西都想吐
壞習慣怎麼樣都改不掉XD

昨天 跟你說了我的想法
沒想到造成你的困擾 讓你煩惱
很對不起你
但是 我也想好好讓自己安心
畢竟 我真的很不快樂 你知道的
我只是單純的告訴你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相信你懂的

聽到很多歌 也唱了很多失戀歌
驚訝的發現我沒有鼻酸了耶

要謝謝你 聽我說了那麼多
要謝謝我的朋友們 給了我很多很多關心
要謝謝MU.班.阿桑 當聽眾給我建議

我已經漸漸習慣
活在沒有你愛我的世界裡
雖然我的生活中依然有你
但是 沒有了我
你笑的好快樂
這樣 夠了
你開心其實我也會開心的
現在的我 只能等待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你回來
等待我們重新牽起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