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我們沒有好好聊過天
有多久 我們沒有手牽手散步
有多久 我們沒有一起出去玩
到底有多久了呢...


或許是我們對於事情的認知不同
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同
你不喜歡臨時起意的決定
我卻覺得這樣的行為浪漫
對於你說的 你做的
我很少會不同意 不遵從
是因為我知道你會是對的
你思考比較多方面
不像我
十足衝動派
想到什麼就說就做
呵呵

你要求的
我一定會盡力幫你完成
但是我希望的
你似乎都做不太到
我希望你不要翹課 不要睡過頭
你每次都是說"好好好"
但是隔天依舊叫也叫不醒
所以現在我放棄了 不再要求了

有的時候
我只想跟你好好撒撒嬌 任性一下子
可是到最後總是會把氣氛弄得很僵
也許是我太笨 不懂得好好相處的模式
也不曉得怎麼樣溝通你才會懂我的意思
有的時候真的累了 不想說了...

你是你
獨一無二的你
你不喜歡跟人一樣
但是
有些人的體貼和包容
卻是令我好生羨慕

但是
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可以期待
一期待
只會引來更多的失望跟難過
偏偏
我的理智永遠居於下風
對你的感性永遠是多於理性
對你的依賴與相信
讓我有力量緊緊牽著你的手
希望
你不會讓我
有任何想鬆手的念頭
也冀望
我不會讓你
有想轉身離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