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
真的到了極限了?

很累很累了
體內的倔強因子開始舉起白旗
再也壓抑不下去了

也許是我的能力根本不夠吧~
面對你們的質疑與無奈
我沒辦法反駁 也沒立場反駁
因為事實就擺在眼前
你們比我有想法 有能力
不容許別人跟你們有不同的想法
看不慣別人就算努力還是不熟練


就算我的想法不切實際 太過天真
但那也是代表我想說的話
一昧的取笑我不夠深入或沒有思考
如果我的思想是一個人的話
那我想他已經被傷的體無完膚了吧...

小米
你是不是也想回到以前
那個不管你的想法多天馬行空 多瘋狂
一定會有人挺你 跟你一起實現的時候
我好想念喔

說到底
我不過只是個發牢騷的普通人
沒有時光機 沒有智慧丸
充其量
我只能說是個能力不足卻想做好每件事的
貪得無厭之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