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嗎 寶貝
我看了妳的網誌
我知道 我們都變了
扛過了太多歷練
寫下了許多紀錄
我們的感情
當然不能跟以前相比
因為我們之間
已經不是兩個人
而是一體的
總而言之
台客說法...就是 昇華了!!(橘:跟台客有啥關係呀...= =)

對於未來
誰也不能確定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可是 我也說過
因為未來太遙遠
是不能預知的...
重要的是 把握妳我可確定的現在
未來的藍圖 才會有實現的時候
而一直擔心和害怕 ...改變
是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我也希望
妳能一直這樣依偎著我
我也能一直陪伴著妳
就讓妳我...一直走下去!!!
寶貝...我很愛妳
希望妳會懂



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