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天氣又濕又冷
一向四季如夏的高雄
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呀?!
難道是...
我把嘉義的壞天氣和我的悶帶回家了嗎

在家裡
不是上網 還是上網
扣掉上網的28800分鐘
剩下的3456000秒我都在想你
3456 很妙的數字吧~
不好笑嗎? 不會啦 笑一下嘛~
要不然
我無法壓住滾滾而來的眼淚大軍...

你的球衣很溫暖
我習慣抱著它睡
就像是有你的溫度
屬於你七號的溫度

我想
我是被外面的陰天制約了吧
看到陰天不是流口水
而是不停不停的想你
不用聽到鈴聲
我也會不自覺拿起手機
心理學真是好用呀(笑)

雖然嘉義有微笑有錢櫃有阿吉有夏綠坊
但我最掛念的 還是你
摩歐同學 大米酒寶貝




早安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