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時說有歌迷發現阿信的部落格
裡面有好多照片跟文章
我看了嚇一大跳~

五迷朋友很生氣
說那個歌迷真的很令她失望
是呀...
真的很令人失望
無論是歌迷還是記者
應該都沒有權益揭發他人隱私吧

就像之前瑪莎看林志玲的事件一樣
這件是讓我重新體會到藝人沒有隱私的悲哀...
阿信的心情想必也是無奈且生氣吧~
但是最令人火大的是
後來找到網站的五迷
卻不懂得低調
隨便一問就說出網址

也許他年紀還小
不懂得"隱私權"對藝人來說
是多麼重要且渴望得到的東西~

阿信只是單純的想擁有自己的空間
一個不受打擾.自由自在暢所欲言的空間
不像PTT或官網隨時有許多人
緊盯著他的名片檔或推文;
也不像官網充斥著簡體字或告白文~

我也問了我朋友和我自己
如果是你發現你會怎樣
我想我會馬上跟很熟的五迷說
要是別人跟我說
我也會飛奔去看
但是我絕對不會留言也不會PO出來
我會靜靜的看~

也許你會說我充其量也是個迷妹嘛
但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有好奇心吧~
有好奇心不是不好
但如果你的好奇心已經滿足了
是不是就該安靜的離開呢?
又有幾個人會跟我一樣這麼想呢?

適可而止吧~
不要讓五月天對我們失去信心
我想在這樣下去
結局不難想像吧
可能...
我們將不會看到他們把柺杖換成麥克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