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前 我姐臨時把她的兩個小孩丟給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帶著2個未滿10歲的小孩去看球

沒想到這真是惡夢的開始...

還沒出門前他們就把我的誠泰扇子玩破了 心超痛T-T

到了球場門口 我忙著牽小孩.買票.拍照~我妹根本無法控制他們

結果慘事又發生 不知道是誰偷了我2支加油棒

最奇怪的事情來了 他要偷就算了 他竟然拿走黑色的2隻...

害我整場只剩2隻橘的 跟我妹處於偽獅迷狀態>"<

我跟我妹還有小朋友坐在揮大旗的男生後面 也就是第一棑啦

我旁邊有2個小女生拿著林恩宇的老K牌 後面坐一個媽媽帶2個小小孩

那個小男生一直爬上爬下 害我必須左移右移才能拍照...>"<

今天一開始546的狀況都不太好 我們第一局就得分 超高興的

我家的小朋友一看見小雞上場就一直叫"咕~咕~咕~" (其實是被我指使的XD)

他今天真的投的很好 出現失分危機都能守住 但可惜的是被轟出隻HR

但是也還好 要不然可能又要拼投完封了~~~

比賽結束他當選MVP被訪問時 我的相機剛好沒電 我超想哭的...嗚...嗚...


P.S;今天看到誠泰後援會的一個男生 穿1號衣服
還有一件日本那種傳統短衣 後面有隻蛇的 他好帥>///<
可能是因為不常去球場 所以不認識他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